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便當店 》產品創新是否關鍵?加盟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便當店 》產品創新是否關鍵?加盟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便當店 》產品創新是否關鍵?加盟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店加盟展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臭臭鍋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顏正原燒烤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起家雞加盟ptt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茶坊加盟金ptt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加盟

我在這兒等你 把臉轉向歲月和過往 我的心充滿期待 不知道你什么時候出現 我只是在這里等你 時鐘滴答聲傳到耳邊 在這里沒有其他人 我靜靜的等你 仿佛我是你順從的影子 我看見你從遠方緩緩走來 能夠猜想的一切福音 都能聽見你行進的腳步聲 黃昏的光芒慢慢地告別 讓我看見了你 從此封閉的心打開了閥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秋風起,絲絲涼意。拿出母親為我做的繡花棉被,思緒飄向歲月深處…… 1973年春,我將走進婚姻的殿堂,母親拿出了她珍藏多年的緞子被面,找了兩個兒女雙全夫妻恩愛的鄰居,給我縫制結婚被子。想想當時的條件,緞子被面要省吃儉用好久才能買起。被面是真絲綢緞,鮮艷的纏枝牡丹,漂亮的鴛鴦戲水,活靈活現地浮在被面上……濃濃的母愛全在這里啦。 婚后,丈夫帶著我第一次回300多公里外的婆婆家探親。走進新房,一張方桌上放著小圓鏡、梳子、香皂盒。床上放著兩床新棉被,一條是綠色的被面,一條是大紅色的被面,婆婆對我說:“紅官人,綠娘娘。”晚上,我們鉆進用粗布被里和新棉花做的紅綠被子里,別提有多溫暖、多舒心啦! 我要生娃了,離預產期還有一二十天,婆婆就提著一籃子雞蛋出發了。她坐火車搭汽車,轉車多次來到孟津,還通過郵局寄來了一個大包裹,里邊全是孩子用的東西。婆家人把被子叫蓋地兒,褥子叫鋪地兒。婆婆告訴我:“這兩個大鋪地兒,是用你妹妹的被面一撕兩半做的,說是這樣娘家后人旺盛。”還有包孩子的小被子和尿布、尿墊子等,都是婆婆用自己紡織的白粗布染成黑藍色做的。 產房外飄著雪花,屋里很冷,只有一個煤爐子,婆婆把包孩子的小棉被捂在懷里。一聲響亮的啼哭,婆婆拿出帶著體溫的小被子遞給醫生,然后,又把小孫女揣進大襟棉衣里。可是,黑藍色的尿布染黑了孩子的屁股,染黑了我心愛的繡花棉被。我收起了黑藍色的尿布,改用娘家送來的白色尿布。那時,我全然不知婆婆心里該是怎樣的不舒服……三年后的夏天,老二出生了,我翻出婆婆做的黑藍色尿布、尿墊等東西使用,其實,洗不了幾水,就不掉色了,而且柔軟、吸水、結實、耐用。此時,我和婆婆對視一笑,我的內疚也全部釋然。 我們經常回老家。一進家門,婆婆第一件事就是曬被子,孩子們說:“我奶奶家的被子真暄騰,真暖和,粗粗的被里真舒服。”我們走了,婆婆把被子再曬一曬,看著臟了,她和小姑子一起拆洗縫好,期待著我們再次歸來。 如今,雙方老人都不在了。這些填滿親情的被子,一直溫暖著我們的身體,滋養著我們的靈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文/瀾依 太多的錯過,都只能成為永遠的遺憾。不對的時間,即使遇到對的人,愛如涅槃,堅如鐵檻,一切也只能是徒增枉然。上天對于很多人都喜歡開這樣的玩笑,似乎沒有缺憾的人生,就是不完美的經歷。 錯過,就像一盆世人所鐘愛的名花,千年萬年只開一次花,而此一生,也僅開一次。開過之后,它便花葉凋零,枯枝而立。雖然它花期短暫,但它開出的花卻極度耀眼,惹人憐愛,看過它的人必會懷念一生,遺憾此生不能再見。美好的東西總是不容易留住,就像已經錯過地,只能在生命的靈魂深處鮮活存在,妖嬈綻放,帶著它絲絲的香,縷縷的傷。 這世間不知有多少東西是可以恒久的,到底是擁有,錯過,還是得不到?“世間最美好的事,就是得不到與已失去。”其實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喜歡這句話,也許說這句話的人有些片面,更有些獨斷,但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喜歡它。 高枝上的野果,正因為它不能夠輕易及手,所以才讓人格外的留戀。凋零的落花,正因為它美麗不復,才讓人更加的懷戀。擁有的東西,終不及最初時所想象的那樣美好,因為已經擁有,所以開始習慣平常,慢慢的到不珍惜,甚至有一天終于失去。而如此看來,世界上可以恒久的事,說不定就是那些已失去和得不到的。 在遺憾的世界里,誰愿用自己的傷感無限,去換取那份天長地入?在錯過的美麗里,誰愿用自己的折磨纏繞,去換取那份海枯石爛?在苦澀的想念里,誰愿用粉箋小字書寫相思無限?在堅難的愛戀里,誰愿用自己的淚流滿面換得終生無憾?誰的世界因為有了誰,才變得豐盈嫵媚?誰的人生因為有了誰,才變得如光明媚?在風姿搖曳的世界里,是誰讓誰的人生秋蕙披霜?在絢麗多彩的年華里,是誰讓誰的生命素秋千頃?是一個你,是一個我,還是多個他?如果說欠下的總要還,那么只好坦然面對。 不要遺憾那些錯過,不要怨懟那些遺失。人生路上的風景數不勝數,誰又能指望它,站站平坦,路路順風?春有百花,冬有飛雪,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懂得。 脫去一天天的勞累,卸掉一層層的外衣,在喜歡的靜寂的夜里,卷簾開窗,感受清風拂面。夜深人靜,遠處只有星星點點的燈光,以為這樣的靜坐,足可以整理自己的萬千思緒,可以讓自己茅塞頓開,可殊不知心如雙絲網,事如千千結。原來,很多事情都是永遠不會有解數的方程。 未來的事,無人預知。往后的路,無人明了。但無論時事如何變幻,都請擁有一顆自我開解的心。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只能一個人面對不是嗎? 有一種感情,叫舍而不棄。 有一種擁有,叫望而不及。 有一種美好,叫遠而深望。 有一種懷念,叫永不相見。 漫漫長路上你只配錯過的好姑娘 文/紀芷熹。 窗外的零星小雨整夜整夜的下,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不知去向。我坐在靠窗的公車后排,立秋后的風襲來格外涼爽,可沒有想到,夏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好似沒有來過一樣快的驚人。生活永遠要向前看不回頭,我問了你一個我一直很想知道的問題,你的回答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我想是你不想傷害我吧,亦或者別的。其實我想把這個問題藏到心底的,但忍不住掀開后發現也沒什么大不了,只是說明了我就能從此好好活著繼續愛別人了,你也是吧。 后會無期。 最近最喜歡的一部暑期檔電影居然是韓寒的。不知為何,雖然都是花錢去看MV的電影卻感觸極深。其實無可厚非的是一些道理罷了。短的是人生,長的是流年,做一切喜歡的事情深愛一個人然后忠于自己。也想說一句,有機會我一定把我的故事都講給你聽,但是沒這個機會了。近段時間你總是告訴我你的近況,諸不知你過的并不好,這才走過人生的二十年,你們相愛一年未滿。我也告訴你感情需要磨合,都會收起彼此尖銳的棱角,去圓潤這個攜手走過的婚姻生活。你說你要聽的不是這些為何都要這么說,但路是自己選的,人都會有缺點,哭著也要走完。你愿意把你的生活都告訴我,我很知足也給你一句我還在。這些年也經歷過許多,過去了小半輩子,安于平凡。也終究會有人陪你度過七年之癢六十年金婚,可誰也沒想到曾經許過的未來現在竟不是我陪你走,你是不是也特別遺憾呢。至少我是。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想掙扎無法自拔,我曾經象你象他象那野草野花,絕望著渴望著哭著笑著平凡著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好多時候都這樣。 其實一切姻緣都是命中注定,沒有什么有何不可。只是我們都有過錯,錯失,過往。就算當初有深愛又奈何與不愛之人相伴一生,這都是劫難。世間也有一眼萬年的期限,只是跌跌撞撞我們都走遠了。好多個月我都沒法釋懷,前幾天突然從夢中硬生生的醒過來,累的像宿醉。一看時間,凌晨三點。話語在生活的零碎片段中拾起來,慢慢拼湊成些許記憶,短暫而銘心。世間沒有絕對的絕對,也不會一成不變,而長大后發現終究變成那個討厭的自己,該多悲哀。 J先生要結婚了,彼時我又遇見了C先生。G姑娘最近過的不太好。城市里的高架正式通車了,我在人群中徘徊不定,依舊的夕陽西下,并無多大變化。旅行的計劃一擱再擱,暑假早已不屬于自己,朝九晚五式的日子,你給的小小感動和從指尖悄悄溜走的時光。G姑娘發狀態說,還記得當初喜歡到不行的感覺么。那些用力適度的擁抱和親吻,都抵不過現實的揮手離別。難道感情就一直會以這樣的形式不見嗎,新鮮,湊合,厭倦,不能說自己有多少能力,但一定會經營好。有力的去愛你。 我唯一愛的地方是家鄉,雖然是極小的縣級城市。四月去了上海,那個住了八年的城市,驚覺陌生而繁華,在漸漸成長的路上,什么都會變。繼而迎來秋季,舒適靜謐,宛如少女琴聲悠揚。懷念溫情柔和的日子里,訴說著所有人的悲歡離合。 路還是要走,只是不再回頭。 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婉轉成歌。 人生總在錯過 文/文二 人生真的就像一場旅行,每一段旅途都有它不一樣的景色。 在旅途中,我們行色匆匆,忙忙碌碌,經歷著紛繁美麗的故事。感動,開心,快樂,如影隨形,豐富著我們的心靈,磨礪著我們的性格。 旅行,其實我們都喜歡,我們渴望旅行,渴望去看看未知的世界,期待著不一樣的經歷與故事。時間久了可能對身邊的事物已經厭倦,沒有了新鮮感。然而當我們出發了,下了車到達了我們計劃的景點,卻發現這里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迷人,于是我們不再有剛出發的熱情,庸庸散散地逛完這一個當初多么向往的地方。 人生總是這樣,我們總在匆匆趕路,總是錯過……錯過,其實我們都忽略了自己,忽略了人生旅行的景色。于是,我們忘了自己,跟著不知道去哪里的大巴車,一站又一站地錯過我們最美的人生,最美的故事! 錯過,總在錯過,主動或被迫地錯過。 我們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本該有快樂的童年,美麗的幻想,奧特曼和葫蘆娃這樣的伙伴,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和機會,我們要做的是奧數和參加數不清的補習班;高中的時候,我們被高考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期盼考上大學好好享受那自由的空氣;我們上了大學,卻沒好好享受大學的美好時光,奔波在各種兼職各種事故人情中,于是我們緬懷高中時期緊張而又有意思的生活。童年時渴望長成大人,就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而如今,我們又開始懷念少年時期的懵懵懂懂。 我們總是在主動或被動地錯過! 這就是我們矛盾的人生,高中生渴望大學,懷念童年;大學緬懷高中,卻又渴望社會工作;參加工作卻又悔恨大學生活沒好好度過,開始想念在大學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看著這拗口的節奏就像哈哈大笑,笑那些癡迷的人。總是在錯過卻不知道珍惜眼下的生活。錯過……緬懷,緬懷中繼續錯過。 記得曾經有個老師說過,什么階段做什么樣的事。最直白的話,最深的道理。為什么我們總是癡迷未來,緬懷過去,卻不曾好好享受此時此刻。前面的景遲早會看見,眼前的景錯過便是永遠。 那些匆匆癡迷的朋友們,我想告訴你們,享受生活,享受此時此刻,即便賜予你的是痛苦,請好好享受。享受獨一份的現在。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一段旅途都有它不一樣的景色。未來遲早會來,此刻一去便不再。不要再錯過……緬懷……在緬懷中繼續錯過。 錯過 文/阿依靈 前幾天聽到閨蜜說了這樣一句話:年輕就是用來錯過的!是啊,經過了那么長時間,似乎該做的都做了,但最終還是選擇了錯過。 我和他是在高中認識的,準確的說是在高一下學期認識的,現在已經記不清最初對他是怎樣的印象了,對他最早的記憶停留在飲水機前的那個身影。不知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和他總會在同一時間來到飲水機旁倒水,就這樣對他印象深刻了,開始注意他了,大膽的向他走近了。回憶清晰而又模糊,回憶一次便心痛一次。 我不是一個善于表達的女孩,或者說我是一個比較孤傲的人,我總是自戀的以為每個人都圍著我轉,但其實并非如此,而是相反。從小我就是姐姐的襯托,沒有人關注我,我似乎永遠是姐姐的影子,姐姐是那么優秀,優秀到我并盡全力還是落在了她身后,精疲力竭,我已疲于為此付出了,只想好好為自己活一次。總感覺自己從沒被人認真關心過,我只是一個缺乏愛的女孩,所以一直以來我努力地給自己虛幻無限的愛,他出現的時候我心動了,他待我很好,好到我竟以為他喜歡上了我,多么希望那是真的啊! 我跟他的關系可以說是一只曖昧不清,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這種關系沒有明確定義為戀愛,卻怎么看都超過了友情,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明說。他總是會在一個恰好的時間給我發來一條問候的短信,以前我很喜歡和他聊天,在網上也只跟他聊天,每次都聊到很晚,每次結束時都會道一聲晚安,“晚安”這兩個字至今我只對他說過,但是時間久了我開始厭煩這種不清不楚的關系,于是我開始刻意避開他,有一段時間他說我變了,也許吧,可是他也什么都沒做啊,于是我打算放棄了,我打算忘記他了。然而,當我已經快要將他從我心里隱去時,他的一條短信再次將我擾亂,我不得不承認在他面前我所有的努力都沒用,所以那晚我鼓起勇氣跟他說一通廢話,現在我真的認為那是一通廢話,因為當我準備說出來時,當我可以把它當成談資跟朋友們開玩笑時,那就說明我真的做好完全放棄的心理準備了。我已不想記起那晚我跟他說了些什么,反正中心意思是我喜歡過他,問他是否喜歡過我,他倒是回答得挺坦然的,說是喜歡我,高二是為我動心了,但一直不敢跟我說,而現在希望我能做他女朋友。那時我真的覺得他說的是那么無所謂,我沒有立即答應他,第二天也是說我們還是繼續做朋友吧!其實那時我心里是希望他能爭取一把的,我告訴自己如果他在我婉言拒絕之后能主動追我一次,我定會答應做他的女朋友,應為那是我一直以來所期望的啊!可是結果總是不如人意,他什么也沒有做,只是簡單的一句“不強求”打發了我,還有那“呵呵”兩個字徹底惹怒了我。我不過就是說了句“不管怎樣再次見面總會覺得尷尬的”,他卻來一句“女生表白成功也會尷尬,那我只能呵呵了”,所以說他一開始就認定了我是在表白,但是他錯了,我只是在給他機會,若他抓住了我們便不會錯過了,若他沒有抓住那只能說我在陳述一個“我曾經喜歡過他”的事實,而這也代表我徹底結束了這段幼稚的暗戀。看到他的那句話,我是真的傷心了也生氣了,那天我刪掉了我們所有的聊天記錄,對于他,只剩一片空白。 前幾天閨蜜問我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他了,我堅定地問答是,她說在他看來他是把主動權交給了我,我很想問一句這主動權是何意,我所理解的主動權勢在戀愛中處于被動的一方,是圍著太陽轉的地球,也許他理解為選擇權吧,可是他根本就沒有給我選擇的余地啊,一句“不強求”,多么簡單的一句話啊,他就不會爭取一下嗎?這些天我好好想了下我們之間,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一直以來我表現得夠明顯的了,若是他什么也沒做,那只能說是他不夠喜歡我,這樣我們就是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的,在他面前我做不了自己,我只能一味的遷就他,做他喜歡的那個角色,那有什么意義呢?那也不是我啊! 高中時的那封郵件,其中的內容是那么明晰,除非他不想懂,否則不可能什么都看不出來;一直以來的聊天視頻,一聊就是幾個小時甚至是一天,這難到不能說明什么嗎?還有那一聲聲晚安,他就體會不到其中的深意嗎?如果是這樣,放棄也罷了,我給過他機會,很多次,若是元旦按照之前說好的來看我,我豈會不答應做他女朋友呢?若是他回家前來找我一次,我也會放下架子的啊!可是這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他一次也沒要,還是那句話,即使他喜歡我,那也是過去了,或者說他喜歡我沒有我喜歡他的十分之一,那樣即使在一起我也會很累,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現在我是真的放棄了。 閨蜜說的很對,年輕就是用來錯過的,就算他還在我的心中,就算我的心了永遠有一片空間屬于他,但我不會再給他機會了,錯過就是錯過了,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時光,我錯過了什么 文/辰軒 伴著縷縷炊煙,我背著沉重的行囊,終于踏上了這條回家的路。 雖然已是夕陽西下,但路上的人卻還是絡繹不絕的。有老人牽著孩子出來遛彎的;有剛剛勞作完的農民打算回家的;有年輕男女牽手散步的。唯獨我是一個人,一個人背著沉重的書包,艱難的朝著家的方向走去。 在路上,我遇到了許多人,本想和他們打聲招呼的,可無論我怎么思索,卻還是什么東西也沒有想起。這么長時間了,我對他們的記憶變得越來越少了。于是為了避免尷尬,只是微微一笑便急忙走過去了。然而我還不料,那些人竟然對我還有點印象。“哎,這不是□家的孩子嗎,聽說人家考上了一個很不錯的高中,現在學習也不錯啊,這孩子將來肯定有出息”“是啊,這將來他爸他媽可就享大福了啊”。當我聽到別人在背后議論我的時候,我并沒有憤怒,反而倒還有一些開心,這么長時間了,還會有人認得我。不過同時我也有些愧疚,這么長時間,我腦海里關于這里的記憶日漸變得零散,甚至全然忘卻。 沿著小路,我發現,兩邊的房子早已變得寬敞明亮。原來的那些小木屋現在也不見了蹤影,道路兩旁種上了許多樹木,不知道什么時候又蓋了一個超市。我驚嘆于家鄉的變化,同時也感嘆時光的消逝。 記得小時候,我對村中的一切都很熟悉,每個人我都能叫上名字來,所以大人們都很喜歡我。但自從上了中學以來,我很少回家,漸漸地和家鄉的人少了很多的聯系,對家鄉的一切變得陌生,加上繁重的學習任務,對家鄉的改變也不能及時地發現。是,我的學習是不錯,可我并不想這樣,整天把時間放在學習上,那樣很累很累…… 我對家鄉的人變得陌生了,回憶也變得零散了。唯一值得我留戀的只剩下那一張張破舊的獎狀和那早已殘破不堪的相片了,只有那些還能讓我想起除了學習我還有快樂,除了學習我還有朋友。 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口。天已經黑了下來,空中布滿了繁星,我仰望著星空,突然想到,如果時光會說話,我想要問它“時光,我錯過了什么”它的回答會是怎么樣的…… 曉春熙和 錯過愛情巴士 文/波波 陽光的午后,品讀著一部情感故事,不由得被文中的故事所觸動,看著看著,竟然有淚滴滾落。 故事講的是男子與女子是在最青澀的年齡中相識相愛,在校園那株郁郁蔥蔥的大樹下,飄逸的長裙,羞澀的少年,朦朧的情感。是啊!初戀,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多年之后的一天,男子與女子再次相遇,兩個人都已到中年,彼此望著對方,那眼神中該是有多少的滄海桑田。他們就那么望著,突然相視笑了,那笑容里,也許就是歲月的老去,一點一滴,老了歲月,老了人心。 這樣看來,我們的愛情多像一列巴士,上車的時候我們是知道它一定會載著我們到達我們想要去的目的地。可是,也許是外面的誘惑太大,那路邊的風景太美,我們竟然就在中途下車了。或許,我們還是會達到我們想去的那一站,只是也許已經錯過了當時的那個人了吧! 這個故事不由得讓她想起了他。記得當年在學生時代,他是那么地為她著迷。那份愛甚至可以說到了一種癡狂,可是因為當時他是那種內向而拘謹的男孩,所以一直沒有表達。再后來,他想表達的時候,發現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于是,他再一次地陷入了沉默。 多年之后,他事業有成。于是,他一次次地張羅著同學的聚會,甚至每次都是他一個人包攬所有的費用,其實他只有一個目的,那借同學聚會的名義,他可以看到她。那是他唯一能那么近距離接觸她的機會。 她一如以前那樣,那份優雅,那份淡然,那份恬靜,只是,他卻總覺得她的眼神中有著一絲不易被人覺察的淡淡的憂郁。 記得他們最近距離的接觸,是那一次聚會,他喝醉了酒。壯著膽子,拉著她去陽臺。那一刻,也許是因了酒精的原因,他向她吐露了心聲。那么大的一個人,竟然一邊說,一邊落淚。她就那么安靜地聽著,一邊聽,一邊落淚。他壓根不知道,其實她也同樣那么喜歡過他。 只是他們都錯過了對方。就像兩輛巴士,都在不停地向前疾馳,只是他們一個向東,一個卻向西。他們就這么錯過了當初,可是這次的相遇他們還要錯過現在嗎?他們都選擇了不再錯過! 于是,他首先離婚了。可是她的離婚卻很艱難,因為和現在的先生也還算恩愛,先生也一直對她很好,況且她那個可愛的小兒子也是那么的乖巧聽話。當聽到她要離婚的時候,先生幾乎是驚呆了,這對于他來說簡直是一個晴空霹靂!可是,先生終究是無法挽回她那顆鐵了的心,婚,終于還是離了。 他們很快地步入了婚姻,可是她卻很快地發現,她過得并不快樂。出賣了別人的幸福換來的婚姻,她的心中感到從未有過的沉重。更何況,那個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男子,竟然是如此自私、自戀和貪婪的一個家伙。他對她的呵護根本不及以前先生對她的十分之一的好,可是,后悔,似乎已然沒有了退路。 也許,再次走下這趟巴士的話,便會發現燈火早已闌珊,日頭已過黃昏,哪里還會有愛情在原地等待著你呢?她覺得自己也多想那個上錯了巴士的人。 人生,其實沒有比上錯車更可怕的,沒有比愛情更讓人心碎的東西。我們還真得想回去嗎?愛情的巴士已經遠去了,甚至已消失在了我們的視線,錯過了,就錯過吧!她明白了,錯過一次,其實就是一輩子,她為何會傻到要去追那個夢呢? 終將要錯過一些人 文/依然 人生在世,或多或少會經歷一些情感的波折。隨著生命中的情感路線越走越遠,募然回首,往事在印象的記憶里,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那些在生命中涌動過的人,在心靈的深處那片被愛踏足過的芳草地,是否還保留著一份珍貴的情感借以回味逝去的時光,只是我們終將錯過了,一些可以陪伴一生的人。總有一些感嘆,在我們靈魂的悸動中,如同曇花的閃現,夢境一般搖曳起光陰的故事,當淚水悄然滑落的瞬間,我們才發現,原來在我們生命行走的過程中,隨時都可以抓住幸福和美麗,只是我們都沒有好好去珍惜,再多的回憶也只能付水東流,成為一生的遺憾。 人生漫長,為了生存,我們從一個環境投入到另一個環境,從一種狀態投入到另一種狀態,隨著心靈的不斷向往,我們不得不告別一些人一些時光去追尋理想的光環。隨著時代的變化,我們的思想和行為也在跟隨著時代的腳步不斷地變化,在情感的空間里,我們被新生的觀念左右著,從而偏離了最初的信念,誓言與承諾,那只是言情小說里情景的需要,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沒有多大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命運,因此,我們往往都在和一些人擦肩而過,直到我們都到了談婚論嫁極限的年齡,通過不斷地回憶與比較,頓時感悟,原來生命中確確實實錯過了,一些可以長相廝守共度一生的人。黯然神傷,是命運喜歡捉摸人,還是人喜歡捉摸命運,緣分這東西,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應好好去珍惜,不要錯過了隨手可得的幸福,一旦失去了,只能任由回憶填充空虛的情懷,為自己錯失的時光而終生飲恨。 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復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我們往往因為被一些生存的假象所迷惑,因此使得我們在愛情的道路處處泥濘,坎坷連連。愛情是什么,誰都不能給出一個標準的答案,正如我們的人生一樣,是沒有標準的,而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現有。未來是一個未知數,沒有人可以預知它的具體形態,也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或者他人的未來,因此不要被假象給迷惑了,以致于“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枉然”。 然而,隨著我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不斷改變,我們的愛情觀也在隨之而改變,我們看一看自己以及周邊的人,就會發現很多人錯失愛情的同時,往往錯失了自己,從而郁郁寡歡,在人生中迷失了方向。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著美好的初衷,只是隨著環境的演變,導致我們偏離了中心的軌道,一個人一旦失去了堅定的信念,那么也就失去了動力與能量,還拿什么去言談理想,更加沒有資本去擁有幸福,愛情隨時都有可能成為生命中的曇花一現。當有一天我們發現了問題的所在,試著去補救因為自己的過錯而造成的流失的時候,卻是物是人非,時光不再。 生命中終將會錯過一些人,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錯過的人,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幸福的珍貴。是該好好反省自我的時候了,不要再去錯過適合自己的人了,不要任由往事的缺憾占據痛楚的心扉,時光不等人,只有人去等時光。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么,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全靠去爭取。天上不會掉下餡餅,天底下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良緣,天賜的更在于人為。我們都應該去爭取,去珍惜,不要再錯過了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生忠實的伴侶。世事無常,人生反復,我們不管什么時候,處在怎樣的環境里,都要堅定自己的信仰,不要讓遺憾吞噬了靈魂,不要讓生命飲恨在荒廢的時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滾滾沅江,納五溪,匯百流,千回萬轉,經桃花源,過白馬灘,奔入高灣,江平浪闊,鼓涌而下,突遇“孤峰直聳出層巒”的巍巍峭壁——沅江河道突然在美女峰下彎轉成又狹又窄的“牛軛”形水口,口中激射而出的兩條赭紅色的外八字形石梁,從美女峰足下筆直地伸向四十米外的江心,左側潛伏水中蛟龍盤旋的石墻酷似犀牛頭上的尖角,右邊豹虎蹲踞的一溜微微傾斜且平整光滑的石根,宛若從嘴里伸出來的長長的舌頭,尖角與舌頭百米相隔且遙相呼應,中夾一深不可測的幽潭,恰似一頭壯碩的犀牛張開的大嘴巴——因山下出泉伏流而入于河,故潭口周圍和石梁上下,一個連著一個的漩渦,由小到大自近而遠不斷地沖波,吞吐,翻滾……此地古稱河洑關,水落平江第一關,亦稱仙源關。 關下便是“前有金雞報曉,后有梁山靠背,下有老龍鎮潭,上有犀牛把口”——常德民謠里的犀牛口。 犀牛長臥犀牛口——一方鐘靈毓秀的風水寶地,它將西來的排筏、東去的輪船、夏日的山洪和江邊的漁火盡收眼底。 “美女峰高足可攀,雄奇恰在一江灣。犀牛潛臥清波里,一徑橫陳碧草間。”(摘自歐湘林《游美女峰》)每當白茫茫的大霧橫江,誰也不知犀牛潛行何處。待旭日冉冉初升,隨著濃霧緩緩消散,潭中戲水的石梁漸漸露出真面目來,這便是在霧里觀看“犀牛出水”的風光。 而當每年的夏洪和秋汛泛濫,此地洪波涌起,驚濤拍岸!兩條又尖又長的“犀牛角”便深深地遨游江底。等到一江渾黃慢慢消退,潭上激流亙亙受阻化作兩道長長的浪痕時,犀牛高昂的尖角好不容易露出水來,接著又冒出一分來,緊跟著再翹出一小截來……人們圍觀著這一景致, 等到洪水跌落,不僅一睹潭擁石而壯觀、石臥潭以險峻的風姿,而且興高采烈地駐足在犀牛角上攝影,留下永久的風采。 據說,水運興旺時,每現“犀牛出水”勝景,排古佬兒便會燃放爆竹,燒香磕頭,祈求犀牛保佑他們的排筏順風順水,平平安安。 對此,明代時任杭州府學教授丁憂武陵的楊嗣昌,在《河洑山記》中的描述精彩紛呈:“自山下皆沉潭魚鱉,尤所潛泳。完蓑敗笠,斷艇橫楂,方去方來,無夜無旦。歌呼欸乃,恒不絕聲。”楂通槎,即木排。河洑一帶木排竹筏逶迤連片到陬市。 犀牛灣里,烏篷船頭的木架上立著的三到四只鸕鶿,則紛紛下水,沉在江底尋覓背上帶有毒刺的鱖魚叼在嘴邊,冉冉地浮上來。裊裊的炊煙也隨著船的搖晃,增添了飄飄蕩蕩的氣象和韻味。 犀牛口的“犀牛出水”、木排連片,可謂雄闊之美也,而其奇特之處,卻在于這里的物產。 有一種魚,最喜群涌而嬉,逆犀牛口的“犀牛出水”而行、木排連片,追船逐浪可謂雄闊之美也,常常在船行浪跡中左右奔突,撞船而暈。它們形似紡錘,又像造船用的鐵釘,俗名就叫打船釘,長不過三四寸,從頭到尾一根刺,緊實,肥壯。捕魚人專用細小的絲網,布于流水湍急之處,使其逐浪逆行時,撞進網眼,乖乖讓漁人摘入簍中。 站在石梁上,可窺犀牛口形似尖角的巨巖底部隱藏的狹長的暗洞。傳說洞底陰河直通峨眉山。每年丹桂飄香時,一群群搖頭擺尾的游魚從洞口涌出。令人驚奇的是,幾乎每一條四五寸長的魚頭上都長有一點十分醒目的紅珠,既像一顆耀眼的朱砂,又似一朵含苞的桃花。老船工不無驕傲地說:“這是犀牛口有名的紅腦殼鳊魚!” 薄霧輕罩,似有仙氣氤氳。紅腦殼鳊魚疑是河洑、峨嵋兩山佛道修行的精靈,每年一次往來交流,探究佛理,追溯道源,雖含辛茹苦,卻逍遙自樂。此時,魚群卷起一團團浪花沉入潭底,不久,又在稍遠的水面露出頭來,一張一合的嘴巴吐出白沫,似乎羞于見人。 魚愈來愈多,魚群突然間與對岸好像連成了一片,構成一座水上“浮橋”。 如果有人無意間捕到一條額點朱痣的鳊魚,河洑人必勸其放歸于水,并雙手合十,默念誦經。 額點朱痣的鳊魚不敢烹食,在犀牛口游弋、貪河洑山之沁泉如飴的銀白鳊魚卻是美味。若遇二三好友相邀,于那座高懸“平山寨下迎吉市,犀牛口上候財神” 的木雕楹聯且臨江開窗的吊腳樓落坐,一缽原色時令清蒸鳊魚卻是必不可少,一壺當地崔婆佳釀斟滿酒盅,輕杯慢語,漸入佳境。岸之近,濤聲依舊;江之遠,鷗逐無帆。有君臨窗而歌宋代孔武仲的《自實豐倉歸》中的佳句:“拋掉一官如糞壤,好隨魚舸此中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大苑子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展 》產品質量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t9h 的頭像
    u79et9h

    陳秋燕的試用評比

    u79et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