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晨間廚房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晨間廚房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晨間廚房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1111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築間加盟ptt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咖哩飯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鬆餅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經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teas加盟

記得有一年,我跟母親來到公園。那里有一處荒涼地,沒有任何生命跡象,只有土地與冰涼的石頭。 這時,我看到一束微弱的陽光射向一個白白的東西。我拉著母親的手跑到了那里。 啊!那是一朵嬌小的白花!它的根長在一塊石頭上。它在我們面前一點一點地綻放,那小小的花瓣多么像一只小小的手啊!在空中一張一合,似乎想抓住陽光。 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它,想把它摘下,突然,母親用她的大手攏住了我的小手。我望著母親說:“媽媽,我想把它帶回家。” 母親微笑著說:“研研,你看這片土地多荒涼啊,當你從這看到這朵花時,你是不是感到無比的快樂啊!” 我點了點頭,母親又接著說:“這朵花在這就像是一塊生命的標牌。是荒無中的希望,我們把它留在這,讓它盡情地綻放,給這片土地帶來一絲生機吧!” 我看著這朵花兒,好像迷茫中看到了方向,好像是在黑暗中看到一絲光。它是那么的微弱,可這又是那么的強大。是什么力量給人這樣的感覺?很快,我明白了——是希望! >>>更多美文:隨想

想結婚的文案 1、今年的陽春三月,我們結婚了,沒有太多的祝福,沒有七彩的飛舞,有的是我們吻合的心和一紙婚書。今后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風餐露宿,我們都要風雨同路。 2、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于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愿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3、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4、現在什么也不想說!快樂不在現在,只在未來!你愿意和我共同守侯嗎? 5、好消息!好消息!從現在起和我結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額外獲贈KITTY禮品一套,禮品一套,并可有機會和“明天見面好嗎”共享陽澄湖大閘蟹一對!送完為止! 6、拿著鮮紅的結婚證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后,我是復制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8、并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9、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短信,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10、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尸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1、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1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13、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回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14、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 15、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的我希望你會盡快給我回復! 16、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人,從一個女孩到今天成為別人的妻子,這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小時候是父母親的寶貝,等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便和他在一起,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后,才知道父母親的不容易,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太多太多。 17、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我要的是天長地久!夜露,愿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 18、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煙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愿你我相愛到永遠! 19、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20、親愛的,嫁給我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沖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向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22、如果你愿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bidushe)期待的心深植心里,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愿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2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后,咱們該結婚了。 24、我想和你組成一個家,好么? 25、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想結婚的文案 1、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2、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人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好都不去。 3、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螢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4、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似恒泰和逸塵的人如你選男友可找彼此喜歡的恒泰如你想結婚選逸塵他深愛你怎會讓你受到傷 5、看完各種婚紗圖片后,我想結婚了……那誰,你娶我唄 6、想結婚的就結婚,想單身的就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要后悔。 7、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自行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自行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8、男人沒錢的時候想結婚,為了省錢。 9、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英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10、不能因為想結婚了這種空泛的想法就去結婚,而是要確切地感到就是想和這個人結婚了才去和這個人結婚。 11、女人是年紀越小就越不想結婚,年紀越大就越著急結婚。而男人卻恰好相反,他們是越窮的時候越想結婚,越富有就越不想結婚了。為什么會這樣呢?因為女人的信心來自于青春,男人的信心來自于財富。所以說啊,年輕時愿意嫁的女人,和富貴后依舊愿娶的男人,都最珍貴。 12、等哪天他們想結婚了我就去把民政局給炸了 13、大姨訓表姐:你看看人家XXX,剛畢業就找了個好人家,你還去參加了婚禮,參加完你都不想結婚嗎? 表姐:咱上月還去參加三單元大爺的葬禮,也沒見誰參加完就想死啊~ 14、突然想到某個地方,突然想喝醉,突然想結婚,突然想談戀愛,突然想大喊,突然想一個人,突然想死 15、男人不結婚不是因為不想結婚,而是因為不想和你結婚。 16、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7、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8、你穿高跟穿累了,我會背你走;你鞋帶松了,我來綁;你不想吃飯了,我來喂;你想結婚,我來娶;你想睡覺,我來抱;你生氣,我來哄;你想白頭到老,我陪你;你變黃臉婆,我要你。你想我愛你可以,只要我們不嫌棄對方。我們不需要什么天長地久,只要每天都活在對方的心里,那么,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19、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愿接受。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以致女人偶爾聽到,便被徹底擊倒。 20、沒錢的時候想結婚,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想結婚的文案 1、就覺得感動,最悲哀的事在想結婚的年紀單身了 2、單身沒幾天,有點恨嫁了。想結婚,想安定,想做個懶散的人妻,想好吃懶做,想時時刻刻躲在愛人的身后,不理廟堂,不理江湖。 3、你以為單身要忍受孤獨,所以想談戀愛想結婚,殊不知,婚姻里也要忍受另一個大活人。 4、一直都覺得結婚一點也不好,可是吧看了婚禮以后又巨想結婚 5、有在孤獨傷心的時候才會想要男朋友想結婚,大部分時間都是想單身的。 6、提醒一下單身想結婚的人,轉角不會遇見愛,正常轉角只會遇到墻。想結婚,往結婚的方向去提升、改善自己 ,善待對方。 7、每次一有病就想結婚,看來平時病的太輕,一到沒人管才后悔單身。 8、很多人單身久了就不想結婚,即使想結婚又在這人心叵測的動蕩現實中害怕選擇失誤釀成不可逆轉的悲劇。 9、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 10、只有在參加婚禮的時候才會特別想結婚……其他時候,單身萬歲吧 11、很想結婚,很想戀愛,但是至今單身,也沒有勇氣邁出一步,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錢。 12、這甜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了,單身狗的我看的都想結婚了 13、單身時代的到來:如果你真的不太想結婚,那就不要結了 14、真真切切的已婚想單身,單身想結婚 15、單身久了、想結婚、有家后、羨慕單身 16、年紀大了,突然想結婚了,可是一切條件都不具備。 17、想結婚的唯一理由是,生個兒子培養他玩變形金剛玩高達。 18、沒結婚時候想結婚,結婚了想一個人。 19、最近是結婚季嗎?身邊好多單身狗想結婚和生寶寶 20、一個單身的人,不想談戀愛,竟然想結婚了 21、有對象的想分手沒對象的想找對象,結婚的想單身單身的想結婚,哎,這個社會 22、如今的我們之所以單身,是因為遇到的人不喜歡,喜歡的人沒遇到。心里超級想結婚,可惜遇不到能結婚的人。不是眼光高,而且沒遇到。 23、單身成癮 想結婚了 24、想結婚!我好像忘記了我還是單身汪可就是很想結婚! 25、我一直以為只要問心無愧,其它事情并不重要,最后我還是發現自己是錯的!終于明白為什么有些女的情愿單身一輩子,也不結婚!越來越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26、單身的時候,會難受,連做夢都想結婚,現在談了朋友,也可以結婚了,才發現也沒有比以前好很多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水族,在我國56個民族中,是屬于人口不算多的一個饒有特點的少數民族。其所有的水族同胞,總共不過四十余萬。 除了在云南省富源縣有一個萬把人的水族鄉,廣西壯族自治區有兩萬多人之外,大多數水族同胞都生活在貴州省,其中二十幾萬人集中居住在三都水族自治縣。 我去過三都幾次,也到過荔波頗有特點的水族鄉。我對水族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族人過長年節的傳統。 我們過春節,最講究的是大年三十和新年的初一、初二、初三等幾天。近些年里,把雙休日兩頭調整,加起來放假也不過七八天的時間。農村地區,年味濃重一點,過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吃過湯圓,年也就過完了。水族則不同:一個年,要整整地過兩個半月的時間。 自其千百年傳下來的古歌中這樣唱道:“到了端節來過年。”在水歷的12月到來年的2月(也即我們習慣說的農歷八月到十月上旬),兩個多月的時間里,有些地方的水族全都在過年。可以說,這是一年到頭水族所有節慶活動當中,涉及地域最廣、人數最多、時間跨度最長的年節了。 水族老百姓在過年節(也即他們所稱之的端節)之前,家家戶戶、村村寨寨,都要男女老少一起動手,將屋里屋外、寨內寨外打掃干凈,然后開塘抓魚,殺豬宰羊,磨豆腐煮雞湯。嶺間山腳的村村寨寨,一派吉祥歡樂的氣象。像我這樣一看便知是外來客人的,沿著青崗石寨路走進去,無論是在清掃得干干凈凈的寨路上,還是走進水家院壩,一路上碰到的所有水族老鄉,都會對你笑臉相迎,熱情地問候。尤其是盛裝的水族姑娘和少婦,那清朗朗的銀鈴般的笑聲始終響于耳畔;那情景,讓處身其中的客人永生也難以忘懷。 如若走進水家設祭的堂屋,像我這樣的客人會感到驚奇:水族人祭祀他們的祖宗時設的基本上是素席。一色的蔬菜,忌用雞、鴨、豬肉、牛肉、羊肉、馬肉等等葷菜——唯一的葷菜是被稱之為水族絕味佳肴的魚包韭菜。制作魚包韭菜的方法極為復雜。據說,這一特殊的美食也同端節的來歷一樣,來自遠古的傳說。我看到的只是置放在祭席和餐桌上的成品,只聞到魚香撲鼻而來,而盤中的魚恰似未宰殺的鮮魚一般,一點看不出這條魚已被水家米酒烹煮了好幾個小時。拿起筷子,真正舍不得對著這外觀完整的誘人魚肉下手啊。主人帶頭捅開魚肉,頓時香氣四溢。魚肉雪白,魚骨酥軟,令人饞涎欲滴。入口品嘗,真是一股奇異的美味,難得遇上。水族人說:這是過年時家家戶戶必備的葷菜,寓意也同你們漢族一樣,討一個年年有余的吉利。 吃過年飯,喝過水家特制的名揚四方的九阡糯米酒。在水寨中央的大院壩里,老少男女一起敲擊銅鼓、皮鼓,歡歌跳舞。天朗氣清的日子還會到水族的端坡馬道上,放馬狂奔,以示新的一年之中心想事成,馬到成功。真所謂:端節到,喜氣洋洋;馬坡上,人山人海;后生們,跨上駿馬;歡呼聲,響遍山岡。 水族的端節,真是個最長的年節、最歡樂的新年。 水族還有一個令所有民俗專家們感覺充滿趣味的民俗現象,那就是:過端節的地方不過卯節,過卯節的村寨不過端節。讀者朋友若有興趣,可以讀一讀我的另一篇小文《水族情人節》。這“水族情人節”,就是水族人的另一大節日——卯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帶中青班學員到幺鋪鎮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因之前聯系前來幫助介紹的幺鋪鎮副書記陳衛忠臨時有事,便歪打正著地認識了鄭興華主任。 阿歪寨是一個純布依族聚居的古村落。據《地理中國》欄目介紹,《三國演義》中記述的孟獲從烏戈國借來抵抗蜀軍的藤甲兵,是阿歪寨村民的先民。如今,阿歪寨村民還傳承著編制藤甲胄的技藝。 選擇帶中青班學員到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并不是要去看藤甲胄是如何神秘到刀槍不入、遇水能渡,也不是要去看阿歪寨村民是如何編制藤甲胄的,而是因為這里出了一位兵支書,他在脫貧攻堅工作中,充分挖掘民族文化優勢抓旅游產業促群眾致富,硬生生地把一個交通不便的小山村締造成美麗的家園。 按照之前與陳衛忠副書記的聯系,他安排引導我們參觀和介紹的人員是村公司的楊家香同志、村支部書記和村委會主任。 上午十一點二十左右,我們到了阿歪寨村廣場。廣場處在兩座狹長形石山形成的沖子里,很寬很平整,能夠停百余輛車,地面鋪的是瀝青。已是深冬,石山上大多數樹木的葉片已幾近落盡,露出的樹干和叉枝叉丫的枝條越發顯得蒼勁;間雜長在樹林里東一叢西一叢的老山草,已然枯黃。盡管天氣很冷,楊家香同志還是早早地就等在了那里,并引導我們參觀村辦公樓的兵支書陣地建設。 村辦公樓在廣場出寨門的一端,兩層,三角形有屋脊的屋面,貼淺藍色瓷磚。兵支書陣地就設在辦公樓一樓。兵支書陣地建設中最有特色的是近年來兵支書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內容展示,主要包括有支部帶村、產業興村、生態美村、文明潤村、治理強村、富裕振村等的做法和實效。參觀每一部分的內容,都能給人以兵支書記是如何“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的震撼,也能給人以創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新啟示。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參觀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電話是一名女同志打來的,說是今天接下來的介紹就臨時改由她來負責,說她正在與幺鋪鎮黨委書記乘車趕來之中,兩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到村辦公樓。 因為電話里不好詢問對方是誰,我便只好表示非常的感謝!也因為對方對我們的這次參觀學習很重視,我就先提前向楊家香同志了解即將前來引導我們參觀的人是誰。楊家香也說不知道。 我說:“是個女同志。” 她說:“可能是鎮團委書記,姓韋。” 兩分鐘后,剛才與我通電話的女同志便如約而至。一下車,她立即給我們介紹:“她是安順經開區城鄉建設督導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鄭興華,是專門負責阿歪寨建設項目的。同來的領導是幺鋪鎮黨委書記劉文鵬,也是普定人。” 我偷眼打量了下鄭興華主任。她個子不高,身材瘦小,40左右歲的樣子,但很精干。 鄭興華主任有著風風火火職業女性的特征。人才一下車,立即就安排我們乘坐觀光車參觀。 我與鄭興華主任同坐一輛觀光車。觀光車才一起動,鄭興華主任便如數家珍似地:“阿歪寨是一個典型的布依族聚居的村寨,全村共247戶1072人,緊鄰著名的黃果樹景區、龍宮風景區,景色秀麗、氣候宜人……”鄭興華主任說話的語速有些快,盡管我很專心地聽她介紹,但還是只能聽過大概。 很快,觀光車轉過了灣,來到了阿歪寨的寨門前。寨門用木架搭成,古色古香的,帶著布依族傳統建筑的風格。遠遠望去,寨門的右側立著兩塊石碑。我還來不及看清楚石碑上到底寫的是什么,鄭興華主任便給予了我介紹,“阿歪寨2016年被國家住建部列入‘中國傳統村落名錄’,2019年列入‘貴州省傳統村落示范村’和‘全國美好環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締造示范點’,2020年評為‘全國鄉村振興研學基地’和‘貴州省大學生寫生基地’,今年的整個夏天和秋天,阿歪寨的群眾光是接待這些學生就增加了不少收入。” 轉過寨門,又進入了一條狹長的沖子。這條沖子,與村委辦公樓所在的沖子近乎垂直,只不過夾著沖子的兩山更陡、更峻,許多地方還呈筆直狀,人基本是不能行走的。山上除了落葉的大樹、枯黃的老山草外,還多了許多有些年紀的荊棘蓬和青藤蓬,越發讓人感到了石山的險不可攀。 沖子有千把米寬。阿歪寨的村民主要居住在沖子左側的山腳下,沖子靠右側的山腳下便是藤甲谷。阿歪寨寨子的前面和藤甲谷的左前方,是大片肥沃的土地。這里水源充沛,田野里正長著綠油油的油菜苗。 藤甲谷的前面是一堵丈余高的石墻,用條形青石壘成,石與石之間并沒有任何粘合劑。石墻的中部靠左一側,是一大大拱洞門。穿過拱洞門,便是藤甲谷的主體部份。 藤甲谷更象是兩個由眾多神秘石雕和藤甲兵塑像間夾圍成的大練兵場。石雕呈倒保齡球形狀,高約三四丈,全用青石壘成,青石之間也沒有任何粘合劑。石雕在適當的部位又根據需要或稍微凹進形成嘴巴、眼睛,或稍微凸起形成鼻子、耳朵、眼珠和造型獨特的頭盔,并點以神奇的顏色,不過這些造型都帶有神秘的夸張。看著這些神秘的石雕,你會仿若走進了遠古神秘的南蠻之地,會為遠古部落文化的獨特和神秘而驚嘆。藤甲兵塑像高約丈余,威猛高大,全身披著神秘的藤甲胄,手持盾牌和令旗,眼睛炯炯有神。走在練兵場中央,一種森嚴而敬畏的感覺會油然而生。 鄭興華主任一路都在不停地介紹。“藤甲谷是花溪夜郎谷谷主宋培倫老師的匠心之作。原先在打造之前,村里與宋老師曾達成協議,宋老師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但在建設過程中,宋老師由于深深感受了村民們的純樸和善良,感受了村民們渴望發展、渴望富裕的迫切心情,因此便一份股份都不要,全面捐獻給了阿歪寨村集體,也算是對阿歪寨脫貧攻堅作出了貢獻。” “編制藤甲胄的青藤,以靠近地面匍匐生長的最好,因為這些地方生長的青藤韌性好,不容易折斷。青藤采回來之后,首先用特制的藥水浸泡除蟲防蛀后晾干,然后再進行甲胄編制,編制好的甲胄再放到桐油浸泡、晾曬等工序,歷經兩月有余方可完成。現在,阿歪寨編制的藤甲胄有壹套收藏于國家軍事博物館。” “這里在并村的時候曾更名為磊跨村,但總覺得沒有阿歪的叫法貼切。用布依語來說,‘阿歪’意為‘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之意,這是村民們美好的愿望,所以現在村民們還是習慣叫它阿歪寨。” “阿歪寨還有神秘的雷打巖、萬骨洞、宋代古墓群、古營盤等古跡,還有藤甲史歌、布依地戲、蠟染、‘六月六'’三月三‘等布依文化。打造的藤甲谷是阿歪寨未來經濟可持續發展的一個產業支撐,將有效促進阿歪寨的一二三產融合發展。項目建成后,阿歪寨的旅游將會與龍宮、黃果樹的旅游連成一線,阿歪寨的群眾也才會有更廣闊的致富空間。” 阿歪寨的古寨落在山凹里,寨口僅有二三十米寬,且有一堵堅固石墻圍著,墻中央為拱形的石門。要不是鄭興華主任的引導,我還不會相信里面有寨子。 “整個古寨有傳統建筑49棟,大部分房屋年久失修,損毀嚴重,除幾棟房屋尚有老人居住外,其余均已空置。為盤活閑置的資產,村委將所有空置的房屋全部收歸合作社,引入社會資本,采取”合作社+企業+認領人+農戶“的方式,對傳統建筑進行加固修繕后改造為精品民宿,由企業統一運營,所獲收益按比例進行分成。”鄭興華主任一路引導一路介紹。 古村寨有一條長橢圓形的環形街道,村寨的房屋都是沿著街道兩邊成排而建。參觀古村寨,你會不由對阿歪寨布依族村民經濟用地而感嘆。是啊,曾幾何時,我們農村的建房已雜亂無章,我們的良田好地上已不再生長糧食了,取得代之的是高樓大屋。 街道鋪著平整的石板。房屋大多是石頭的墻、青色的瓦,少數是木頭立的柱、木板裝的墻,但都青一色是上面住人下面關牲口的干欄式建筑。我們走進支書家的老屋,這里已打造成精品民宿,什么會客廳、餐廳、櫥房、盥洗間等一應俱全,是前來阿歪寨旅游的游客感受民俗、領略民風的理想住宿之地。 中午,我們在阿歪寨就餐,吃到了久負盛名的布依八大碗。小炒肉的香甜、無公害農家菜的清香再一次讓我感受了阿歪寨的古樸。 離開阿歪寨時,鄭興華主任熱情好客、思路清晰、愛崗敬業、關心群眾、雷厲風行的形象始終在我腦海里反復展現,久久都難以抹去。 余國富 2020年1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紅茶冰加盟 》品牌文化是否吸引人?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花蓮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加盟店支持是否完善?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t9h 的頭像
    u79et9h

    陳秋燕的試用評比

    u79et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